Death

被好友发现,为了不删档连夜修名换头像,我的所有文章都会有一个合集来保存

【小灰翼】我没有诱拐未成年(八)

※CP:小灰灰x虎翼


※在网上进行了搜索,小灰灰5岁,私设6岁吧,虎翼12岁,这样的话他们的年龄差就只有6岁了,决次的小灰灰百度出来是20岁


※本篇全程和大灰灰有关,涉及到过去发生的一些事,为了方便各位区分,有“   ”的是过去的事情,想法也是那时候的想法!


※欢迎捉虫,食用愉快









  “小灰灰,我们结束吧。”虎翼神色淡漠,语气也很平静,像是来下一个通知一样。不,也许就是来下通知的,因为他根本不给他任何说话的机会。

  小灰灰就那样愣在原地,看着虎翼渐渐消融进一片无望的空白,徒留他一人站在这片封闭的空间里。他想奔过去,却被什么东西定在了原地,他想询问为什么,却被什么卡住了喉咙,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呆在原地,然后慢慢窒息,最后也消散在这片他曾经站立过的地方。

  “虎翼!”小灰灰腾地坐起,映目的是一片黑暗,是噩梦啊。

  小灰灰摸了摸旁边空荡荡的枕头,停顿了一会,套上衣服就从狼堡出发赶去虎翼家。自从互换开始后,他们就分开居住了,因为他们两个都很清楚,另外那一个人,不是他。而现在,小灰灰忽然很想见他一面,不为什么,就为了确认他现在依旧在他的身边。

  旧翼带给他的影响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如果影响有评级,那么旧翼的评级应该是π,不算大,但永无止境。

  旧翼和那个他是错过的情况,关于这件事,旧翼并没有和他说许多,小灰灰见此也并没有多提起。只是知道那个他和旧翼的分别是因为万能的性格不合,然后,分道扬镳。

  “我们因理想相遇,又因为理想背道相驰。”

  小灰灰也只能凭着那么一点点线索,去小心翼翼地摸索那所谓的节点在哪里。有时候他也会觉得自己过分害怕失去,有的时候他又觉得自己过分担心了。

  就凭旧翼会吻他而他的虎翼不会这么做这件事,差别就已经显现出来了。不同的生活经历,不同的思考方式会在名为人格的这张纸上呈现出不一样的颜色,而他们之间的故事已经和上一世的他们不一样了。

  至少,小灰灰在此刻很确信,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我们为人所知时,早已行至末路。”

  旧翼在分别的时刻重新提起了这件事,他的目光很温和,十分随意地坐在沙发的另一端打开了这个话题。小灰灰记得很清楚,那是他谈的最多的一天,像是慢羊羊爷爷有时说起花羊羊那充满着怀念的表现一样,他说了他们之间的很多小事,小到细枝末节的袖扣的款式他都能说上很久。

  他沉默地听了很久,他也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谈了很久,但是泡沫总是会碎的,旧翼很明白,明白地异常,哪怕他不问为什么他们最后成了如今这番模样,不问为什么如果依旧喜欢却不考虑复合的原因,旧翼却自顾自地回答了第二个问题。

  他打了一个比方,“每当旅行结束时,我们回想起来的是那些美好的时刻,但是在这背后,还有旅行所带来的疲惫。所以……我们会怀念,但我们不会重来。”

  旧翼从来都没有问过他什么高深的问题,也没有让他做什么折射价值观的选择,小灰灰有时也会好奇,未来的他和现在的他面对同一个问题,会不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但是旧翼自从亲额头的事件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么做过,哪怕是矿泉水的品牌都需要他做个选择,就像是彻底,将他和那个小灰灰区分开来了一样。

  但是一直到最后,旧翼也只是给他的虎翼留了个他至今愤愤不平的便条,上面的内容毫不悔改且猖狂,“你的小灰灰的初吻我就带走了,再也不见😋。”

  接近虎翼的家了,小灰灰找了个不近不远的地方停了车,防止声音太大吵醒其他人,然后一个人步行了过去,他有钥匙,虎爸也是考虑过这种情况没有再锁过门,就这样门很轻松地被打开了,再蹑手蹑脚地打开虎翼的房门,狼的夜视不错,很清晰地看见了某个想见的人。

  不自觉的,小灰灰嘴角勾起,俯身吻了一下大翼的脸,然后在房间的另一侧的床上躺下,那里是大翼特意给他准备的。

  

  

  

  “小灰灰,过来帮忙把这些东西搬出去。”

  “你清这么多空间做什么?”

  “这不是快要互换了吗?怕你到时候夜里突然想见我,然后惨兮兮地爬过来见我又因为没有睡的地方又惨兮兮地折腾回狼堡。”大翼看着他,好笑地摇了摇头,毕竟自家这位爱人总是害怕在夜里将自己吵起来,不管他如何说没关系都依旧我行我素,固守己见,而像他这样的爱人能怎么办呢?只能最大限度地将所有情况考虑好,为他铺路呗。

  

  

  

作者说:

  本坑涉及三个时空,如果多个时空人物出场,我将会使用以下名称:

第一个时空:旧翼的小灰灰(旧灰灰?)X旧翼

第二个时空:大灰灰X大翼

第三个时空:小灰灰X虎翼

  对于大灰灰来说,以前的他确实很想要知道,旧灰灰和他的差别在哪里,就像小灰灰会问大翼关于未来的事情一样,但是现在的他已经不在乎了,因为现在的他和大翼过的很好很快乐,旧翼他们的故事对于他来说更像是一场噩梦,万般符合,却又万般奇特,回想起来的时候会感慨,笑不符合逻辑,不可能,身临其境的时候会害怕,担心噩梦成真,不可退。

  本文部分灵感来自cp时光沙漏づ♡ど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