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被好友发现,为了不删档连夜修名换头像,我的所有文章都会有一个合集来保存

润了润了

  如题,我也要润了,lof你有毛病是吧,爷的太太啊,爷的太太啊……(我就忙着学业忙了好几天,回来就是这么个糟糕消息。)

  鉴于我开了那么多的坑还没填,以及还有很多想关注了我这个垃圾文手的吃粮的小伙伴,所以我还是放一下。

  现在人在微博,如图

  

(当然,可能头像不是这个,但是都是美)

  也可以选择加我QQ,还得先找回一下

  QQ:2453427484(也是这个头像,同名)

暂时没有其他的同人平台,因为当初觉得太多了忙不过来,有推荐的可以在评论区里说,有了之后会更新。

  还有一件因为拖更的事情所以一直没有做的事情。

  @风鸣 @Petit enfant @FREE&SIA 感谢你们对于我的伽小的他存在于过去的支持,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会真的有人送(ノ ○ Д ○)ノ 

  

(我明明写了很水不用送的啊😂❤)

  

(在这之前其实已经联系过了一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回,不知道是不是被lof吞了回复。)

  所以我在这里再次重申一遍,可以来找我退款,就直接加我QQ就好,然后表明身份,出示收款码就行(微信支付宝都可以),如果害怕泄露个人信息,可以直接让我发QQ红包。

  

如图,猜测你们的糖果应该是1元,所以我就退1元给你们啦(可以在小学的小卖部买两根棒棒糖呢,一定要来啊!😘)以及钱不一样是因为后期lof提高了它的中间利率。

  @纳兰雾@x@ 和上面一样,感谢对于蓝翼系列的支持,我也一样要退款给你,操作也和上面一样,一定要来喔(σ′▽‵)′▽‵)σ同时蓝翼系列其实还有番外的(暗示)

  当然,给我送了粮票的小伙伴也可以找我退粮票,因为粮票其实是没有收入的,所以我退的方法很简单,我送回给你。

  最后就是小灰翼的斗的那篇文的事情,链接经常失效,有些人来找过我要链接,有些还没有,这里说一下,如果看不了,可以移步微博,这个早就放在微博了,但是人总是忘记这件事,所以一直没有通知(´ε`;)应该只要关注就可以看了,图片如果被屏了,可以扫后面的二维码,或者在微博的评论区叫我补档。

  大概就是这么些事情,谢谢大家啦。

  哦,对了,建议大家加的时候备注一下自己是从lof来吃粮的,如果不嫌麻烦的话,可以顺便说一下是哪个tag来的,这样我好分组一下。感谢遇见。

评论(1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